音陌瞳

喜欢写文,佛系写手

【忘羡】

蓝湛第一次遇到魏婴是在班级大扫除的时候。魏婴从走廊深处的房间走出来,阳光刚好透过窗户打在魏婴的身上。“诶诶!同学 能帮我提下水桶吗?谢谢!” 蓝湛接过水桶,“没事儿,我刚好顺手。”“顺手”也就成了此后无数次关心的接口。

“怎么又没吃早饭?我顺手多买了一份,拿着。”“诶?蓝湛你这么细心的嘛?谢谢!”“今天比较冷,我顺手买了杯热奶茶,拿好,暖手。”“蓝湛,怎么对我这么好?不会是……喜欢我吧?”“我……”“不会真的吧~”“嗯,我…我喜欢你,魏婴,喜欢你很久了。”“那我就……勉为其难答应你吧~”

他们在一起了。

蓝湛和魏婴的第一次约会是在一家藏在巷子里的甜品店。两个人小心翼翼,互相试探着对方的喜好。 魏婴盯着刨冰上的小猫造型(本来是小狗的,结果我想起来羡羡怕狗💦所以改成猫了),在探究是翻糖还是巧克力,而蓝湛盯着魏婴,希望这样的时间能久一点,再久一点。毕竟这个场景真的很美好,这个时候的人也很美……盯了一会,魏婴也就不想再看了,他拿起勺子,从刨冰边缘舀了一勺,递到蓝湛嘴边,“喏,蓝湛,尝尝,可好吃了!”蓝湛张开嘴,吃了一口,点了点头,“嗯,很甜,像你。”“蓝湛你什么时候学会的撩人啊……”魏婴的耳朵微微发红,毕竟以前都是他撩蓝湛的,这是第一次自己被撩,“为你学的。”蓝湛回答,魏婴的耳朵肉眼可见的又红了一个度,张了张嘴,最后还是没说话,一勺一勺的把一整碗刨冰都吃完了,当然,这其中不乏有两个人“一起吃的”~

毕业后,蓝湛向自己的父母和从小将他抚养大的叔父介绍了魏婴,并告诉他们这是自己的爱人,刚开始蓝老先生还不接受,后来不知怎的,也算勉强同意了这门婚事。魏婴幼时双亲去世,他是在江叔叔家长大的,他也和江叔叔他们说了这件事,无一例外,全票通过。

婚事通过,接下来就该订婚礼时间了,正好魏婴的生日快到了,他们干脆就把婚礼时间定在了魏婴生日的这一天,美其名曰,“双喜临门”!

婚礼盛大而隆重,许多有名的老总都来参加他们的婚礼了,他们举杯祝福这对新人,希望他们长久平安,永生永世在一起。

婚后某天

蓝湛看了一眼非要赖在自己身边的人儿,说:“咱们家书房很大,你不用非得挤到我旁边……” 魏婴不听:“哎呀,这不是在追忆青春。” 蓝湛无奈笑笑,道:“那也没必要一直用小纸条沟通啊,我就在你身旁。”魏婴想想,也对,真人就在身旁,哪里还需要小纸条呢?这么想着,他侧过头,吧唧了一口身边人,亲完就想跑,结果没跑成,被抓回来了。

“蓝湛,你下次轻点成不?腰都快被撞断了……”“我尽量…还疼吗?”蓝湛说着,把手覆上身下人的腰部,一边关心询问,一边轻轻揉了起来。“也没那么疼,别自责啦。”魏婴看着他这副样子,不禁哄了几句,果然……当天晚上。。。(咳咳)

第二天,魏婴醒来时想要起床,却发现自己根本起不来,嗓子也哑的不像样,再看看罪魁祸首,哦,在厨房给他准备午餐呢,那没事了,就是得告诉他,下次节制一点啊!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