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陌瞳

喜欢写文,佛系写手

【飓风蝴蝶】自动回复

私设阿曼德和牧四诚同为大学生,都在镜大上课。游戏未消失。

“牧四诚,我喜欢你。”“我…我也是”似乎是命中注定,他们在一起了。

​在一起之后的某一天……

​牧四诚听到敲门声打开门一看,只有一个床垫横在门口,不见人影。阿曼德艰难地一边稳住床垫一边探出头来哀嚎:“这就是你说的一个小快递?”牧四诚心虚地笑笑说“记错了记错了。” 阿曼德:“还站着干嘛,让开,我给你放进去。”“哦哦,好”牧四诚侧过身,让“床垫”进来。阿曼德问:“怎么突然想起来买这么大一个床垫?”牧四诚瞥了他一眼,“之前的床垫都被弄脏了,当然要再买一个!”“噗嗤。”阿曼德笑出声来,“听你的。”

第二天早上,卧室

牧四诚醒来后看了眼时间,距离上课时间还早,他下床找了件毛衣,准备穿上。刚把头钻进去,牧四诚就发现自己的头被毛衣的领子卡住,钻不进去,隔着毛衣声音变得含糊,他喊着:“请求支援,请求支援!”阿曼德从厨房向卧室走,到达之后看着牧四诚,不禁发笑,坐在床沿,一边说着:“小孩吗?这也要帮。”一边帮他穿好毛衣。看牧四诚被成功解救出来,他喘了口气,看了看阿曼德,阿曼德察觉到他的目光,站起身,故意夸张地鞠躬说:“任务完成,下一步请长官指示。”“嗯…做的很好,你继续去做饭吧!我饿了。”牧四诚说着,他的肚子也应景的响了一声,阿曼德忍着笑,“遵命长官!”

吃完早饭,也差不多该去上课了,阿曼德去他们的房间,把两人的书包拿了出来,把牧四诚的递给他,“喏,别又忘了带。”“怎么可能忘记带!”牧四诚心虚的眼神乱飘,毕竟他真的有好几次忘记带书包了,每次都是他男朋友救的场,想到这,他感叹一句,“有个事事为你着想的男朋友真的香!”

正常情况下,他们会抽时间进游戏刷副本,但最近正好打联赛,牧四诚干脆和学校请了长假,声称自己生病了,去不了学校,阿曼德也以“我是他室友,需要照顾他”为理由,和牧四诚一起请了假。

【欢迎进入副本,来自未来的溺水者】

…………

火烧到了牧四诚脸,他费力地抬起眼皮,看向了自己面前,睡得一点生息都没有的白柳,忽然笑了一下,他的眼里落了泪下来,然后源源不断地流下。

……现在我连灵魂都没有了。

你还是我朋友吗,白柳?

真想当面问问你这个薄情寡义的家伙啊……

但是现在……好像没办法了。

牧四诚的眼皮耷拉了下去,火向上烧灼,想要将最后一丝的他焚烧殆尽,停在他思绪最后一刻的,是白柳第一次和他过游戏的时候,对他很说的话

--【我答应了他,我一定会救他的。】

牧四诚扯开嘴皮笑了一下,他彻底消失在了火光里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

我信你个鬼,白柳。

【系统提示:玩家牧四诚灵魂碎裂,确认死亡

,退出游戏。】

…………

流浪马戏团登出【来自未来的溺水者】副本的时候,阿曼德就在出口等着,他看着流浪马戏团的成员一个一个的出来,流浪马戏团赢了,可是……牧四诚呢?他的爱人呢?他去问了白柳,得到的却只有“牧四诚灵魂碎裂,确认死亡”的消息,阿曼德失魂落魄的登出了游戏,他看着熟悉不过的房子,回忆着他和牧四诚相处的点点滴滴,眼泪不自觉的沿着脸颊滑落,他一边回想,一边喃喃自语道,“手下败将,你不是要打败我吗?那就醒来,不醒来,怎么打败我?”一会儿又念叨,“牧四诚,我喜欢你,你回来好不好?”

牧四诚的父母知道了儿子的死讯,虽然表现的很悲伤,实际上却在暗自窃喜当初生了二胎,最后他们也只是为牧四诚的葬礼出了点钱,其实一点用处也没有。

葬礼完毕,人们都散了,空中不知什么时候飘起了雪花,阿曼德这才想起来,啊,快新年了,马上就是自己和牧四诚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了,他走到墓碑前,看着上面的照片,阳光帅气的大学生,在最有活力的时期,失去了生命。阿曼德伸手抱住了那块墓碑,对着他说话,好像这样牧四诚就会回来一样。他突然想起来,下雪了,他会不会冷?想着,他把自己手中的伞往墓碑那边偏了偏。

阿曼德给自己和牧四诚办了退学,回了家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锁上门,谁来都不给开,整日抱着牧四诚的照片,一遍一遍的想着他,生怕哪一天就把他忘记了。

“砰!”窗外响起了烟花的声音,阿曼德打开手机看了眼日历,啊,新年了,他点进一个软件,给牧四诚发了条消息,“新年快乐,我爱你。”对面没有人,回复他的只有对面的自动回复,“【自动回复】好”阿曼德接着给他发消息,“我们去国外,和我结婚好不好?”“【自动回复】好”“我想你了,你回来好吗?”“【自动回复】好”阿曼德看着聊天记录,笑了,他觉得对面好像有人在和他聊天,答应了他这些无理的要求。

“快来人!二王子自尽了!”“什么?什么时候的事?!”“不知道啊,他把自己锁在屋子里,谁知道他什么时候……”“好了别聊了,快去叫大王子来!”“哦哦,好!”

阿曼德被葬在了牧四诚的旁边,毕竟他在桌子上留了一张纸,上面是他最后想说的话,最后一句话是“请把我葬在我的爱人附近。”

评论(65)

热度(37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