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陌瞳

喜欢写文,佛系写手

【九九归一】小狗气球(非常意义的)

私设无无限循环,两人已确定关系,宗九副业魔术师。

"别黏着我,好热,我走不动了。”“哎?好冷酷哦小魔术师,你明明喜欢我这样黏着你的,撒谎可不讨人喜欢呢~”梅菲斯特把宗九环得更紧,明明脸上笑得灿烂又讨好,门牙都露出了两颗,但总让人能听出一丝危险的威胁来。“……我是说上班时间,不要影响我工作。”宗九并没有被威胁到,但显然是害羞了,红着耳根把一句话在嘴里嚼了不知道多少次,却只给出了这样不痛不痒而且依旧冷酷的答复。“好难过哦,小魔术师什么时候才不会害羞不会嘴硬呢?”梅菲斯特装作委屈,像一只泄了气的小狗气球,连尾巴都软了下来,“明明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,可是小魔术师就是不愿意对我说一句喜欢。”“什么全世界!”宗九几乎瞬问炸毛,“明明……只有我们部门。”“好吧好吧,听你的~”

尽管一百万分地不愿意承认,但宗九最享受的状态就是和梅菲斯特一起工作——很讨厌,但是很刺激;很讨厌,但是很享受。他看着梅菲斯特做的每一件事都想要发火,乱碰自己的文件,想擅自帮自己处理工作,一直和自己说话……太冲动,太自主,太灵敏,太神神叨叨,甚至人不顾后果,但是他看着梅菲斯特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火发不出,因为那人太会装了,每当自己犯了什么错,就装模楚楚可怜的样子,让人不禁相信他是不小心的,宗九也只好作罢。

宗九总是比较悲观地说他们的相处时问一定是有限的,造散、调岗或者死亡,拆开搭档的办法太多了,却总不愿意坦诚地说出自己对梅菲斯特的爱意是无限的。

“啊——家里好乱,空间好小,不想收拾,谁来和我一起住帮我收拾屋子啊——”宗九瘫在床上,看着一片狼藉的屋子,不用想,他和梅菲斯特两个人一起造成的。宗九抱怨了一会,还是认命的开始收拾房间。不一会儿,房门响起,“谁啊?”“是我,我亲爱的小魔术师,我来找你。”宗九擦了擦手,开了门,看见梅菲斯特胸口口袋里插着一支玫瑰花,手里握着车钥匙,他晃了晃钥匙,对宗九说:“上车,带你去个好地方。”

在车上,梅菲斯特向宗九解释说那个好地方就是他们的新家,他在市中心买了一套房子,虽然这对他来说开销并不是很大,但是他想和魔术师一起住,只好买了一套靠近公司的美其名曰的最好的房子。按照两人的喜好精心装修,这几天差不多能住人了,梅菲斯特干脆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宗九。

到达目的地了,他们下了车,宗九看了看这栋房子,问,“所以……这就是我们的新家了吗?”“是的,这是我们的新家。不知道小魔术师喜欢吗?”梅菲斯特把宗九领进了房子,宗九看了看装修和配色,大多数时按照他的喜好来的,“很喜欢,所以,我们从办公室下班之后,也可以继续呆在一起了吗?”“是的,我们一起从办公室下班之后,还可以继续呆在一起。所以……你可以说一句你喜欢我吗?”“……你在胡说什么呢!不如看看煮什么晚饭吧。”兴奋的小狗气球立马避免了充气过度被涨爆的危险,但这次梅菲斯特并没有完全泄气,依旧兴奋异常地飞扑上去搂住宗九:“你知道吗?我刚刚发明了世界上最坏又最好的个惩罚。”“……是什么?” “罚嘴硬的人要和我相爱一辈子。”“噗嗤,好,我答应你,和你相爱一辈子……”

评论(10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