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陌瞳

喜欢写文,佛系写手

【忘羡】外星人入侵?!

私设现代


“你说你是外星人?你的星球被毁灭

了?” 蓝湛瞪大眼睛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魏婴,觉得他除了过分好看似乎和普通人也没有什么区别。“嗯嗯,不骗你”魏婴眨了眨眼睛,看着蓝湛,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不忍心拒绝他提出的合租请求,“合租当然可以”蓝湛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。“真的吗?谢谢你,地球人!”“认识一下吧,我叫魏婴!”“蓝湛。”

“蓝湛!看!”自合租以来,魏婴就喜欢捣弄地球的东西,感觉什么都好新鲜,这不,刚刚又弄了一碗红彤彤的粥,不知怎的,魏婴特别喜欢辣的东西,越辣越好,这就苦了常年吃清淡食物的蓝湛,得每天陪着他吃辣,每次都被辣的面红耳赤,一口气能灌一杯水,魏婴也察觉到了,问过他要不要吃点别的,蓝湛却表示不用,自己也应该吃点不那么清淡的食物了,魏婴只好作罢。

作为瓦肯星球的小王子,魏婴此次来地球的目的是考察,一日考察通过,母星就会对地球发动攻击。他没想到地球人蓝湛会那么笨,那么轻易地就放他进了家门。魏婴喜欢躺在沙发上喝汽水,喜欢靠着蓝湛看星际电影,每当魏婴想家时,蓝湛会安慰他说地球也很好,实在想家了可以一起去天文馆看看,每次魏婴都会在心里忍不住发笑,地球人怎么那么傻啊……说什么都信,这样会让他舍不得走的。是的,他发现,他动情了,喜欢上了这个地球人,想对他好,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。

一日过的很快,转眼就到时间了。按照老套的星际电影,心怀鬼胎的异乡客往往会遇见一个好心肠的地球人。蓝湛没想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做了一回电影主角,只记得他好像做了一场很长的梦,迷迷糊糊中谁偷偷的亲了他一口。在他耳边小声地嘀咕了一句,“我喜欢你,蓝湛”,之后又自言自语道,“可是我马上就要走啦,以后再见啦!”然后,就有什么从窗台穿过窗户飞了出去。蓝湛醒来后发现身边没人,不禁心里后怕;魏婴去哪了?他起身在房间里找了又找,找到了魏婴留给他的纸条,“蓝湛,当你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,我应该已经不在房间里了。我是瓦肯星球的小王子,这次来地球是为了一日考察的,时间到啦,我也该走了。还有,蓝湛,我喜欢你,对你一见钟情,没有任何理由,只是因为是你,所以我喜欢。不多说啦,再不走就赶不上飞船啦,再见!”蓝湛看着纸条,眼眶不自觉的红了,他拿出手机,看了看新闻,奇怪,之前明明有研究人员说外星人就要攻打地球了,可现在,研究人员又突然说外星人撤退了,下面有人评论:看来又是地球末日式的谣言啊!只有蓝湛知道,是魏婴劝住了外星人,保住了地球全人类。“魏婴,我等你回来”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